商学院羽毛球协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6
分享到:

为发扬冬奥精神,实现自我超越,4月22日晚,商学院羽毛球协会在线上开展“传承冬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羽毛球协会负责人罗海培主持,羽毛球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罗海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回信鼓舞了无数热爱体育的青少年奋勇拼搏,同样也激励着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社员们刻苦训练。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苏翊鸣在冬奥会上英勇夺冠的视频,“逐梦冰雪”、“超越自我”、“突破历史”的一个个名场面令社员们热血沸腾。最后罗海培对活动做出总结并发表心得体会,他谈到,为热爱而坚持为梦想而冲刺,奋斗路上的每一步都是有用的,我们要抓住时代的机遇,努力实现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冬奥会上运动健儿不惧困难,勇敢追梦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做到积极进取,努力奋斗,追求属于自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