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国卫生运动之绿化带的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8
分享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共建美丽校园,2022年10月14日商学院青协在北院举办“爱国卫生运动之绿化带的清扫”活动,共29人参与。


本次绿化带清扫主要围绕北院全部绿化带进行清扫,志愿者们有序分工之后开始前往各自的绿化带进行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用扫帚清扫沉积落叶,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他们有序分工,相互合作不放过任何细小的角落,把负责的每一处都清扫干净,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在两个小时的清扫之后,绿化带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绿化增添一抹明亮、一份绿意。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发扬自觉劳动的精神,培养其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不断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加以锻炼,让校园环境得到美化,建设绿色校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