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绿水青山校园行之“绮遇不“瓶”凡,环保记心中”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分享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其动手能力,商学院青协联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1月9日-12日在北院伍谢瑞芝实验楼前和南院荟华广场举办了绿化校园之行“绮遇不“瓶”凡,环保记心中”活动,共631人参与。

本次活动参与者需从“青春心向党”、“航空航天”、“保护海洋环境”三个主题中任选一个主题,以瓶子为主体,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制作相关主题的手工艺品参与此次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参与者们需将作品的介绍照片与介绍表上传的青协的邮箱,由工作人员选出50个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进行线下收集。在收集完50份作品之后进行线下投票,最终根据作品的投票和评分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评奖。一个个的优秀作品,是参与者们创造力与环保意识的诠释。

本次活动有利于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校园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