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11月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分享到:

商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19:00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卓远楼325教室召开2022年11月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蒋见证、正处级辅导员杨世兵、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团委负责人刘煜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由朱次毅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的安全,朱次毅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醒学生安全训练、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减少不必要影响,共同维护校园秩序。随后蒋见证老师提醒各班主任做好学生网络安全教育,谨防诈骗、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增强学生防疫安全工作。最后杨世兵强调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工作十分重要,班主任老师对重点关注的学生要持续跟进,及时更新至学工系统中,做好学生心理教育。

此次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职责明确,组织完善,齐抓共管,力争将学生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老师们将继续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方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把我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