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分享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缓解同学们因疫情防控产生的心理压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和建议。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是学习和生活的基础,为此商学院于1016日组织各班展开了“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及班委积极配合班主任组织开展活动,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相关内容,班长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心理教育视频和“走进世界精神卫生日,开展防治知识科普”PPT的方式为大家展示更多有关精神卫生疾病的知识,并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看待精神卫生疾病。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初步达到了这次心理主题教育的目的。各班级共同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并且一同观看“走进世界精神卫生日,开展防治知识科普”的视频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达到了心理主题教育的目的。通过班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提供缓解心理压力切实有效的方法和技巧,切实保证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