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心理委员及生活委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分享到:

为增强新生心理委员及生活委员工作技能,提高其服务能力,商学院于10月7日在南院逸远楼东204召开了2022级新生心理委员及生活委员培训会议。商学院2022级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学管中心心理部以及公寓部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部祖娜主持。

会上,心理部骨干成员苏畅对心理委员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做好班级心理培训。公寓部代表杨光燕着重强调详细讲述了走读和租房申办条件要求、强调了公寓安全重要性、展示了宿舍检查评分标准。要求生活委员做好本职工作,合理管理宿舍,并且掌握日常调宿、换宿工作流程。

最后,学生管理实践中心徐剑畅学长做出总结,作为班级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心理委员以及生活委员的专业能力都有了质的提升,同时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意识也更加深刻,对生活委员工作的开展有很大意义的指导作用,鼓励大家为同学们的舒适生活担上一份责任,向他们强调了寝室安全方面的内容,为心理委员以及生活委员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