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实践中心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2
分享到:

秋日落幕,冬初悄然而至。为更好的推进师生之间的高效交流,优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学管中心工作。商学院于20221111日下午三点在南苑逸夫楼410举办“携手同行,未来可期”学生管理实践中心换届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倩老师,舒一丹老师以及学管中心所有主席、骨干及志愿者出席。本次会议由李昭毅,杨美禾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由商学院辅导员张倩老师对本次大会致辞。而后19级执行主席杨晓倩做年度工作经验分享,舒一丹老师宣读2019级主席团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其后宣读了2020级学生骨干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而后播放了组宣部门精心为本次换届大会制作的视频,之后由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学管中心成员名单,其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代表穆双倩发言,舒一丹老师对本次会议总结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到逸夫楼下进行合影留念。

回顾过去,我们有所成就,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本次学管中心换届大会的成功的顺利举办,为商学院学管中心注入了新的血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的推动了我院学管中心工作的开展。相信我院学管中心的成员定能初心不改,继续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