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商学院组织85名教职工,本科、学术博硕、MBA班级2700余名学生,其中包含215名党员于2022年3月1日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范围广,学习内容丰富。

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了“农民院士”朱有勇在花甲之年,以双手为笔、以双脚为尺、以汗水为墨,在祖国大地书写“科技扶贫”论文的故事,学习了阮金纯教授、马金霞副教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精神。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到了用心学本领,用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朱有勇精神”,体会到了党对于精神食粮的重视。只有我们融身时代大局,躬身实践,深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做好新时代的传承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