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分享到:

9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李正彪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的肯定意见。同时对学院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党建工作责任,管好宣传文化阵地,守好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提升组织力,目标统一、步伐一致、同心同向、团结协作;五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廉洁从政,清白做人。

\

王敏汇报了学院党建引领、政治建设、思想引领、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实际成效。杨增雄汇报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MBA中心工作和国际认证等方面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快速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杨增雄、副书记蒋见证、副院长江新会、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