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分享到:

 2022年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商学院开展调研。

 李正彪首先就学校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会议规范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制度;四是要弘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狠抓落实;五是带头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后,李正彪与致公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商学院教师孙明就民主党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与联系的班级代表、党支部代表、宿舍代表、入党积极分子7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亟待解决的问题,勉励学生要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不断锤炼自身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杨增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蒋见证、办公室主任江东书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