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章玲、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维清等,走访云南行知北企业综合服务集团,双方就深化合作、校友共建、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开展座谈交流。

章玲主任就深化全面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加强信息互通,推动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她表示,要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为校友企业赋能,营造出母校助力校友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

王敏书记就商学院的总体情况、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毕业生就业状况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走访,既能为广大校友搭建优质的合作交流与服务平台,又能全面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使学院成为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云南行知北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克伟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愿景,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他表示,可以将学校优秀毕业生纳入公司的优秀的储备人才,同时要在学校创办“行知北”助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进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