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2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商学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怒涛,研究生院院长刘富华,商学院院长杨增雄、书记王敏、副书记蒋见证、副院长江新会、正处级辅导员杨世兵等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王敏书记主持,MBA教育中心的教师和2022级新生参加。

余怒涛副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阐释了学校的校风校训及云财精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他希望同学们对自我认知能力有更清晰的了解,对自身价值有更明确的定位,对学习生涯有更明确的目标以及更高的计划。

刘富华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践行知行合一的学习理念,诚心向学、勤于实践、知行统一、学行共长,他激励同学们涵养大德、容载万物、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杨增雄院长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高质量认证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做一名出色的时间管理者、有效的不确定性应对者、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践行者。

江新会副院长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杨世兵进行学生管理规章制度解读,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黄波对学生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MBA教育中心教师李学敏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孟醒对MBA联合会进行了介绍,庞净萍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李灿双同学进行了“亚沙”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