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院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任务书签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商学院有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推动本科专业建设,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其中之一就是在学院内进行一流课程建设。7月22日,商学院在逸夫楼521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立项任务书签订会,经遴选后获准立项的21门院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江新会主持。

首先,商学院院长杨增雄强调了一流课程建设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性,介绍了《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办法》。希望通过一流课程建设的方式,为教师提供课程建设平台,希望所有课程负责老师,发挥建设团队的力量,认真、严格按照一流课程建设任务进行课程建设,为自己和学院赢得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随后,商学院王敏书记在关于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课程建设老师在课程建设中融入课程思政教育内容,培养高素质学生。

最后,学院江新会副院长组织课程负责老师签定了“一流课程建设立项任务书”,明确了建设任务及考核方式,希望负责老师在2年建设周期内构建出卓有成效的高质量一流课程,让学院一流课程上升到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