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十七届校运动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8
分享到:

11月24日至26日,云南财经大学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我院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取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方阵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运动会中,商青学子展现出了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在田径比赛方面,我院学生杨庆寿、张梅分别获得男女子跳远第三名和第一名;在考验耐力和意志力的长跑项目中,褚玲锐、李丽分别在女子30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吴开星在男子50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参赛学生在男女子400米、4x100米、4x400米接力赛中表现优异挺进决赛,并获得越野步枪射击比赛第二名的成绩。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台下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力量。我院各学生组织部门各司其职,坚守在组织、协调、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多个岗位上。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还有一旁志愿者默默地悉心守候。他们的默契配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商青学子们始终秉承“无商学、不青春”,用行动践行商青精神与奥林匹克精神,让商学之声回荡运动场,印在商青学子的心间。

本届运动会彰显了我院运动健儿和教职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与拼搏意识。相信在未来,商青学子会秉承着这份信仰,继续发光发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