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案例开发一对一辅导和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分享到:

2022年1月10日,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开发立项一对一专家辅导和评审会议在逸夫楼406案例讨论室举行。来自云南大学的倪向丽老师、邓伟升老师、云南民族大学的孟令熙老师及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纳超洪老师、经济研究院院长朱立老师等5人组成辅导及评审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启程老师主持。对参加立项的10个项目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每位老师在汇报了项目后,专家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优化建议。与会老师围绕本次参与立项的10个案例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最后,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启程老师颁发案例开发建设经费使用卡给各位已立项老师。卢启程老师指出案例作为提高专业硕士课堂质量的重要抓手,各位有志于MBA专业硕士教育的老师务必重视案例开发建设,学院将大力鼓励及支持教师投身于案例开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