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到:

2021年9月13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敏领学。

王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及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地区、少数民族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她强调作为一名身处云南省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嘱托,实现各族群众共同富裕,促进边疆繁荣稳定,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