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十一月份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分享到:

2021年11月5日下午14:00,商学院党委在南院逸夫楼410会议室举办十一月份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王敏主持并领学。

王敏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内容及其背景,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提出要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随后,王敏向全体教职工分享朱有勇、张桂梅、王红旭等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并推荐《为了和平》《人民的小康》《百年风华》等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剧目,激励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学习专题内容进行系统学习。王敏表示,教师要强化四史学习,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立德修身,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会议最后,王敏带领全体教职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要求,切实把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