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4-01-21
分享到:
 

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正历经整合期、磨合期、发展期,目前学科齐整、规模较大,下一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在加强国际化的前提下,促进国际先进研究方法与学院本土情景深度对接,逐步提升学院的综合研究实力。立足于更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我们将促使更新、更前沿的研究成果进入课堂,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各类高端培训的教育教学质量。
  “见天光、接地气、立人本”是学院的管理之本,努力实现教师“愉快工作、体面生活”,学生“能力提升、快乐成长”。我们将进一步摒除等级观念,崇尚自由而平等的学术讨论,各系所将以求知、求真和创新为目的,更多地组织各种研讨班与学习小组。我们将竭力构建一个师生能专心钻研学问、倾心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心向善,志高远”是学院的愿景,我们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的中高端管理人才为使命。“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我们希望全院师生不懈地共同努力,也欢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将云南财大商学院建设成为学子们孜孜以求、学者们向往齐聚的学术殿堂。
 
                                                                           钟昌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