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系主任层面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2年系主任层面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2年就业工作,5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系主任层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卢启程、副书记蒋见证、副院长杨增雄,以及学院各系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启程主持。

会上,王敏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详细分析了2022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力与挑战。她强调各系、各位专业课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学院办学声誉长远发展同时对各系、各专业课教师提出工作要求:一方面各位系主任要以系为单位,组织专任课教师密切配合,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各类资源、广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做好就业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中去建功立业另一方面,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全院支持就业,组织系里各位教师,一对一帮扶未就业学生,要每周定期帮扶、每月定期跟进,直到帮助学生实现就业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