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内专场就业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8
分享到:

    为了提高学院2023届毕业生各班就业联络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商学院团委于7月21日在北院卓远楼416室开展团内专场就业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辅导员文欢主讲,学院2023届毕业生各班就业联络员及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会,文欢对云就业平台的生源业信息、三方协议、就业信息三大模块的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就业联络员的责任,认真配合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一丝不苟、恪尽职守。最后,文欢对第三轮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各支部积极分子能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

    经过此次培训,使就业创业联络员更加明确了就业工作的任务,激发工作热情,树立工作信心。同时,增加了各支部积极分子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了解,为圆满完成我院2023届毕业生各班就业联络就业创业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