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面试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10月14日晚上19:00,商学院于南院逸夫楼410报告厅组织召开商学院就业面试指导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持,昆明尧政培训学校孔靖桃老师和韩菲菲老师主讲,我院部分2018级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由韩菲菲详细介绍了常见的面试模式: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领导讨论面试、说课试讲面试。而后又趁热打铁进行了面试模拟,现场邀请了一位同学和老师进行模拟,同学们亲身体验了面试的紧张气氛,熟悉了面试流程。

接着韩老师对结构化面试打分要素进行了具体讲解,她强调在面试中尽量着重介绍自己的优势点,尽可能让面试官认可自己,并且要注意对自我简历的深层介绍,不要简单定义自己。

最后,蒋见证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希望能通过更多的面试技巧的讲座、培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资源来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和氛围,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技巧和能力。通过就业面试指导讲座,同学们对就业求职面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掌握了面试的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