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10月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到:

2022年10月23日下午19:00,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召开2022年10月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正处级辅导员杨世兵、团委负责人刘煜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次毅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周报进行了公布,对关于“国家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注册绑定工作进行通知,并要求各班班主任将信息通知到位,所有学生完成注册。紧接着,蒋见证老师公布了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奖励办法的通知,公布了各企业校园招聘的通知,通报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愿调查情况。最后杨世兵老师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真正实现就业数量的稳定和质量的提升。

本次月度就业创业推进会议,夯实了就业基础,为更好的推进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