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目标。11月15日上午9点半 ,商学院在逸夫楼406会议室与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开展座谈。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胡渝明、党支部书记邱治皓、协会副秘书长东培琴、协会行政主管王寒梅,以及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杨增雄、副书记蒋见证、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团委负责人刘煜、辅导员文欢参加座谈。座谈由王敏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对省连协的到访表示欢迎,杨增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历史,他强调学校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社会做实事。同时希望协会与企业能够参与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探讨与制定,将企业问题做成案例,参与到教学当中去,打造一个互利共赢的局面。王敏强调,希望双方多打造校外课堂,多联合举办公益性赛事、就业实习以及党建联建,把工作做扎实。

胡渝明会长向参会人员介绍省连协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史,并对我院培养人才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他强调省连协愿意把企业家引进学院,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结合学院课程做公益活动,企业也会给学生一些实习机会,深入校企合作。邱治皓就自己经营的企业以及经验给出了一些看法,认为人才是第一位的,企业要多为社会做公益,是学生和企业互动起来,使学生多多参与到企业工作中去,搞教育就是栽树,做多少一定会回报多少,强调要将活动落到实地。

本次座谈为商学院深化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平台建设、探索校企合作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