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8
分享到:

    2022年7月10日,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2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学生科科长朱次毅、正处级辅导员杨世兵以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和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

    朱次毅对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讲解,商学院就业促进工作必须始终如一保持高度警惕,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应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学院将开展第三轮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重点核查对象为其他形式就业的同学,并强调本次重点核查信息为毕业生基础信息、就业证明材料、就业信息变更、就业单位信息四方面内容。紧接着,他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特别强调,班主任和就业联络员要抓紧督促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及就业意向调查问卷的填写,确保2023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蒋见证强调,相关负责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教育厅与学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安排,确保2022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