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2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15:00,商学院于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杨增雄、副院长江新会,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团委负责人刘煜、全体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联络员参会,会议由蒋见证主持。

会议开始,商学院院长杨增雄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领导小组各成员要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必须将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心,聚众人之力做好2022-2023学年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要利用党政联席会,班主任例会等定期通报就业创业情况,在每月党委会,党员大会,教职工例会,每周辅导员班主任例会上通报最新就业情况,及时对近期就业工作作出研判和分析。要深入分析研究毕业生就业状况,细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强化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就业活动,确保2023届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稳中有升。

最后,王敏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按照学校就业创业启动会议精神与要求,构建大学生就业创业长效长效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学院2022-2023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王敏强调就业工作要形成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多层联动机制。要将就业工作融入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全院教职工关注就业,支持就业,帮助就业的氛围,通过党员辐射效应,以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走深。

    本次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商学院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旨在让各小组老师勇于担当重任,切实提高商学院创业就业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