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党委委员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4
分享到:

  为把握就业先机,推动学生实习就业,12月20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带头带领商学院党委委员及团委负责人刘煜深入毕业生班级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

  王敏从就业的重要意义、就业的数据调研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促进就业的方针举措四个方面展开说明。从“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的角度出发,强调当前就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要摆正就业心态,杜绝“慢就业、懒就业、怕就业、不就业”现象;详细为学生讲解学院促就业的各项举措,从不同层面为学生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叮嘱同学们以按期毕业为前提,以落实就业为重点,塑造人生美好前程。

  朱次毅分享丰富的往届毕业生就业案例,鼓励同学们就业时要打开思路,放开视野,以获取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作为商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朱次毅表达自己对就业的看法和思考,强调2022届的同学们要做好自我定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结合就业规划,找到合理的就业方向。

  商学院其他党委委员亦深入各自对接毕业班级,对毕业生进行动员和知道,积极推动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从业进程,并发挥各自的资源特长,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推荐引荐和培训指导。

  此次商学院党委委员们深入毕业生班级进行就业工作的动员和推动,极大促进了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感受到商学院党委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力度。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动力和契机,努力拼搏优势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好寒假黄金时期做好实习就业工作的安排,为顺利毕业就业打好基础,铺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