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实现高质量就业,2021年10月31日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25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辅导员杨世兵、团委负责人刘煜和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朱次毅向各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和问题的反馈,并要求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开展就业思政主题班会,让每位毕业生都能了解就业工作及要求。他还强调了毕业生第二次生源信息的核对申报工作以及督促学生正确填写就业信息推荐表网的重要性,各毕业生班主任应让学生熟悉毕业生就业系统填报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接着,朱次毅介绍了学校为帮助学生就业而举办的各种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及宣讲会,提醒各班级积极参加各类宣讲会并按时完成关于大学生就业心理问题研究的问卷调查。

  最后,由蒋见证对本次会议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逐渐转为慢就业,缓就业,学生简历内容少,宣讲会参与度低等问题,要求各班班主任能够正确引导并调动学生的就业积极性。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旨在要求班主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证学院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