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沃尔玛校园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10月14日,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302教室组织开展沃尔玛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沃尔玛宣讲人Flower Zhang主讲,商学院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沃尔玛的推广视频让参会同学对沃尔玛有了一个初步印象。随即沃尔玛宣讲人Flower Zhang进行了第一轮的幸运抽奖,随机选取2人获得推免资格证,被抽中者可直接入围决赛,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接着,宣讲人向参会学生了解了当前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意向岗位、薪酬要求等有效信息,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反馈,宣讲效果取得不错的效果。接下来,沃尔玛宣讲人通过3组图片和相关数据材料对以上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沃尔玛的薪酬制度、公司福利、人文理念等,诠释了家一样温暖的企业制度和管培生的培养方案、晋升程序以及企业的管理体系,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加入沃尔玛。沃尔玛的第二个视频,充分展现了沃尔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邀请了林光宇前辈向同学们讲述他在沃尔玛的个人经历,给同学们分享求职就业经验。

最后,宣讲人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沃尔玛云南地区管培生的校招流程以及“扶摇计划”。整场宣讲会在欢乐积极的答疑环节中结束。在宣讲会结束后,沃尔玛公司在卓远楼315室进行了面试,旨在高效快捷为企业寻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也给商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宣讲会及面试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