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深圳百果园2023届校园招聘团内专场就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2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14:00,商学院团委在北院卓远楼南附三楼创业交流中心举办深圳百果园2023届校园招聘团内专场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深圳百果园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配置经理管茹月、广州区人事主管杨丽娟、广州区人事专员杨天琪代表企业以及商学院5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及其他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百果园,全称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12月成立于深圳,2002年开出中国第一家水果专卖店。截止2021年,百果园全国门店数突破5000家,遍布全国90多个城市,全球建立200多个水果特约供货基地。百果园是集水果采购、种植技术支持、采后保鲜、物流仓储、标准分级、营销拓展、品牌运营、门店零售、信息科技、金融资本、科研教育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也是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

    宣讲会开始,杨丽娟通过宣传视频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然后又通过玩猜水果的游戏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小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也更加活跃。随后管茹月又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本次招聘岗位以及公司的员工培养方案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介绍完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人员现场为同学们答疑。宣讲会结束后,招聘人员在北院创业交流中心现场进行了面试,有3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学生对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积极就业,着力解决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