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vivo云南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分享到:

    10月18日晚上19点,商学院于北院卓远楼219室举办vivo云南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vivo云南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亚琴、培训和人才发展经理牛彬彬、HRBP许颖、校招项目负责人麻洪志代表企业以及商学院1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及其他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vivo云南(云南轩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平台型科技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vivo智能手机(包含子品牌iQOO)在云南省唯一授权的一级公司。与六家海外公司(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哥伦比亚)隶属于同一事业部,业务范围覆盖云南省16个地州,129个市县。

    宣讲会伊始,李亚琴和牛彬彬通过宣传视频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以及此次招聘开放的主要工作岗位。介绍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10月21日vivo云南于北院卓远楼619室及621室进行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招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以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校招单位的发展提供了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