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线上培训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3
分享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商学院于3月18日下午14:30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张志超老师主讲,商学院辅导员文欢以及8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志超主要从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具体内容、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培训。他讲到同学们应该关注时事政策、社会需求以及自身的实际情况,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监控、实现自我价值”来规划等方面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他结合其他省赛选手的实例为参赛选手作具体分析和研讨,希望大家能举一反三,客观且深入的认知自我、挖掘自我,全面收集职业相关信息,全面了解目标职业相关政策并设立职业目标,从而制定出合理、合情、操作性强的职业生涯规划书。

此次培训会切实帮助各位同学提高了科学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让同学们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准备方向。预祝商学院的参赛选手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