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举办团内专场就业指导——2022年线上考公分享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报考公务员的热情,明确考公目标,掌握相关公**技能并了解更多的信息,202210月29日19点,学院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开展团内专场就业考公分享会。分享会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2018级优秀毕业生王欣、王梅、蔡婷三位学姐受邀进行分享交流。

分享会伊始,王欣学姐从考公所需四个方面入手同学们交流了考公准备、计划、实施、心态四大方面,为准备考公的同学指引了前进的方向。随后,王梅学姐针对考公内容中的行测和申论给出了合理性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对考公的相关疑惑;最后,蔡婷学姐对选调生考公的相关问题做出合理分析,并希望考公的同学们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此次考公分享会的圆满举办,准备考公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前进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快速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考公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