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分享到:

    2022年10月14日晚17点,商学院团委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学院2022届考研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

    首先,2022届毕业生李本春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提到了思考和考虑以及成绩和学分的重要性,还强调了同学们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介绍了一些学长学姐成功的事例。她还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常琼详细地介绍了考研规划和考研时的时间分配计划,为同学们的考研提供了非常实用的经验。最后,可悦学姐提醒同学们要尤其注重自己的想法,要有自己的主见,听从自己的初心去追逐梦想。三位学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心得。

    此次分享会的圆满开展,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