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团委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课程线上辅导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2
分享到:

  为提升考研上线率、帮助学生应对复试环节,商学院为已参加了考研笔试和未来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制定了在线考研复试指导课程。3月17日,通过钉钉网络直播,商学院团委邀请杨卫林和高心岩老师分别直播了英语口语以及综合面试指导的线上教程,分别于上午10点、下午2点召开,共计24人参加此次课程培训。课程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生动的讲解,扩展了同学对于英语口语中的自我介绍、词汇量来源、口语活动等环节学习的方式方法、解答了同学对复试环节的流程与网上调剂的步骤的困惑。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课程,增进了自己对求职面试的系统全面的了解,扩展了自己在面试中的应试技巧,提高了面试环节的信心。此次培训,真正起到了让同学们在复试中增强竞争力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推进了我院考研工作的进程,为下一步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