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团委到电商20-2班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学院正在备考和即将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2022年7月19日上午,商学院团委在南院逸远楼西505室开展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电商20-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外培训机构颇具丰富经验的杨老师主讲。

   杨老师根据现今考研的各种局势及相关政策,对考研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述,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学习方法、重点学习区块的关注、各科复习规划的重要性以及选择考研学校和相关专业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他说,考研是一漫长且艰苦的过程,各位同学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应对未来可能遇到的艰辛和困难。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对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的相关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的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即将考研电商20-2班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