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3月就业创业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及统计培训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同时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效率,3月20日晚,学院组织召开了3月份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同时邀请了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的张志超为大学开展了就业创业工作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就业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班主任逐一介绍了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的下一步工作计划。蒋见证强调要继续逐一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工作。

会后,张志超老师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主要从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核验、毕业生推荐表网申、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申、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核验、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及核查常见错误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张志超老师的分享,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联络员对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