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暨“三进”学习教育专题» 最新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网上党支部”试点建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网上党支部”试点建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对机关所属26个党支部组织员进行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姜海林主持。 


 
  姜海林强调了学校推广“网上党支部”工作目的、意义,对“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与“互联网+党建工作”、传统“三会一课”之间的区别与联系作了说明。并对学校“网上党支部”试点建设工作提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带头安装、带头使用,确保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装并有效使用。并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媛妮传达了上级对“网上党支部”试点工作培训会议情况,并采取现场演示、教学互动、现场问答的方式,对“云岭先锋”APP的具体功能、模块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对安装进度日报表工作、对使用内容监控等做了详细的说明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