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23日】第141期青春讲坛“研”有可为献基层暨“政管青年说”之基层就业分享会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1

转眼又到毕业季,你的工作方向是什么呢?想到基层就业的小伙伴可曾了解过基层的工作与生活?本期青春讲坛为大家邀请到具有丰富的基层服务经验的嘉宾们,听听他们对于“考试”、“工作”、“生活”的感悟,看看他们会给你的学习及生活带来哪些建议。

【活动内容】

基层就业经验分享及就业互动答疑

【主讲嘉宾】

张鑫

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办公室,科员。曾获得2016年普洱市地税局“115工程”行政管理类岗位能手称号,2020年云南省税务局“素质提升115工程—专业骨干”行政管理类“专业骨干”称号,中国税务报社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

王瑞

2015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同年通过国考进入国家税务总局澄江市税务局工作,2017-2019连续三年获优秀公务员称号,荣记三等功一次。

【活动时间】202142319:00-21:00

【活动地点】南院逸夫楼506

【活动对象】云南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报名方式】420-22日期间通过到梦空间线上报名,报名ID3402495,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加入活动QQ群(962093038),获取活动的详细信息。



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