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关于开通Web VPN试用服务的通知

2022-05-10 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王凝

各位教职工:

为方便教职工在校外安全、便捷地访问校内资源,信息管理中心新建了Web VPN,经过前期测试,现对全校教职工开通试用使用。为了更好地提供Web VPN服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Web VPN是纯网页形式的VPN,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使用电脑浏览器即可直接访问配置过的校内图书馆电子资源及相关Web业务系统。

二、Web VPN系统已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教职工可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s://webvpn.ynufe.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和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可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重置密码。

三、老版VPN(安装插件的VPN) 将于6个月后停止图书电子资源访问。仅支持图书电子资源及相关Web业务系统以外的其它访问需求。

四、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电话65023236或发电子邮件至imc_service@ynufe.edu.cn咨询。



                                        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0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