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云南财经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2023-01-03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王凝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财务处招聘公告》的要求,经财务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笔试结果的确认,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凌云楼北205室。

(三)登记入校信息

应聘人员于2023年1月4日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自助登记入校信息,入校时间选择“2023年1月5日”。逾期未登记者,无法通过“云财抗疫情”小程序认证,届时无法扫码入校参加面试。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面试当日,面试人员持身份证原件、云南健康码绿码,在校门处扫“云财抗疫情”小程序,通过认证后方可进校,面试需全程佩戴口罩。

2.面试人员提前30分钟到指定面试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面试人员应提交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会计技术资格证(初级或以上)原件及复印件;《云南财经大学财务处应聘人员报名表》;符合应聘条件的其他材料。

3.面试开始后未到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4.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若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第一名为拟录取人员,名单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二、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成绩排序)

罗晓倩、李沁莹、蒋安璐

三、咨询及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871-65192402

咨询电话:0871-65198087彭老师



云南财经大学财务处

2023年1月3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