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新西兰林肯大学Christopher Gan教授到我校作讲座

2015-1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10月26日下午,新西兰林肯大学会计系、国际发展中心会计与金融专业教授Christopher Gan作客我校金融学院,为师生带来题为“Lemons in the Financial Maket”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主持。


 

    讲座结束后,Christopher Gan教授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副院长钱振伟、黄儒靖及部分教师就科研合作和学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会谈。Christopher Gan教授介绍了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与云南财经大学的3+1+1三校教育合作项目。Christopher Gan教授表示其与金融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愿为我校教师去林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提供特别优惠。双方决定就可能性的科研合作项目进一步沟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