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代表团就夏令营项目到中华职业学院做宣讲

2016-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3月10日下午,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代表团到中华职业学院就夏令营学分交换项目做宣讲。宣讲会由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招生部主任Victoria Wilson主讲,中华职业学院副院长陆宁主持宣讲会。100余名学院学生参加宣讲会。

Victoria Wilson详细介绍了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师生人数、办学历史、教育理念、专业设置、校区及海外分校、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及全球教育项目等基本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夏令营项目的学分、课程、学费、英语要求等问题作了介绍。她也表示,欢迎学院同学参与夏令营活动,借机会更多地认识英国,认识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


 

    陆宁也在宣讲期间就两校合作情况作了介绍。他说:英国是一个历史文化背景丰厚的国家,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在英国一直以办学质量优秀而享有盛誉,两校的合作为同学们开括视野、丰富大学生活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项目中来。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位于格拉斯哥市的中心位置,交通十分便利。作为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学生17000名,1600多名教职员工。国际学生约占3%,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专业涵盖商业、计算机、科学、健康等众多领域,共有90多个本科专业,40多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及部分博士生专业。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国际事务发展官员Jia Yu Xie,学院外事专干吴俊、谢韫清出席宣讲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