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2016-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应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到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小哨校区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崔金赋、党办主任金吉斌、思政部主任张英以及部分思政课教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崔金赋首先就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宗旨、发展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张英介绍了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思政部的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科研发展等情况。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宁乐锋就院里开展的“党章党规进课堂”教学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以及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两校是云南省高校工委宣传统战部组织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手拉手”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双方以互访的形式,组织了多次学习交流的活动,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分享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