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国考政策解读和备考”专题讲座

2016-09-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9月9日早10:00,公务员金牌讲师王文兵在英华苑A栋416教室作“国考政策解读和备考”专题讲座。中华职业学院11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王文兵针对多数大学生的就业方向及就业道路进行总结。为让学生更有针对性地了解国考,他通过真题实做的方式对行策的练习和考试方法进行讲解,并介绍了国考报名时报考岗位的技巧和方法。

讲座开始前半小时,学生已经带好笔和本等在教室。本次讲座旨在加深大四年级的学生对国考政策的认识,为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指明了报考的方向和备考方法。


 

“国考政策解读和备考”专题讲座系中华职业学院大四教学部举办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为更有针对性、有实效地服务毕业生,9月6日起,学院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从国考、出国、考研、就业、创业等多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因讲座教室座位限制,学院提前组织学生报名,预约选择自己想听的讲座。截至9月13日,学院1400多人次预约参加12场讲座。针对国考政策解读和备考等预约人数较多的讲座,学院也相应增加讲座场次,尽量满足让每位同学都能参加自己感兴趣的讲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