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会计学院举办云南省教育厅2017年研究生厅级课题申报辅导会

2016-09-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921日,会计学院举办云南省教育厅2017年研究生厅级课题申报辅导会。获厅级课题主持立项的杨蕾、白瑾瑜、黄婧娟课题主持人就厅级课题申报的流程、方法及应注意的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杨蕾从研究方法、研究技术路线、项目年度计划内容、研究预期主要成果、研究过程方面进行分析,针对具体的内容,例如:研究思路的编写,参考文献的列次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指出扎实的研究基础,创新的选题才能造就可读性强的申报书。白瑾瑜以去年自己的课题申报为例,讲解了选题背景、研究现状、预期目标等方面的内容。黄婧娟结合自身对课题申请书的结构以及答辩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说明了个人信息、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和内容、项目创新点等方面的重要性。 
 
  
 
会计学院科研秘书曾军老师对申报书的具体内容进行相应的补充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云南省教育厅厅级课题申报,并对本次辅导会进行总结。近100名研一和研二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