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哲学社科成果奖申报”学术沙龙

2016-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012,国际工商学院举办“哲学社科成果奖申报”学术沙龙,由2016年省哲社优秀成果二等奖获得者、学院党委书记寸晓宏教授主讲。

 

寸晓宏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的过程,向全院教工分享了宝贵的申报经验。他介绍了云南省哲学社科奖的基本情况,他认为申报者应了解所申报论文的意义和价值。他分享了他在投稿时是如何针对论文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本次获奖论文是其博士论文的核心内容之一,他认为博士论文应当代表了论文所研究领域的国内一流研究水平,建议老师们能对自己的博士论文进行凝练、总结并发表高水平论文。他带领老师们认真研究了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书,以及评奖实施细则,告诉教师们如何紧扣主题、展现特色,希望通过教师个人的努力以及沙龙交流的有关技巧,能够有更多的人斩获省哲社优秀成果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