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系召开2016年高等数学研讨会

2016-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数字
  10月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系召开高等数学教学研讨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工业大学范周田教授,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分社韩效杰副社长及兄弟院校的数学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
    会议由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系主任马锐老师主持。她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及意义,并向各位从百忙之中赶来的与会教师们表达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韩效杰就‘’出版一门课程的新型理念课与传统的出版教材的区别‘’和参会老师分享互动;范周田教授倡导以“透彻研究,简单呈现”为基本教学理念,将其自己的教学心得体会与大家一起探讨。马锐教授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高等数学课程的改革成果之一——高等数学自主学习与考试平台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