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国外访学交流”学术沙龙

2016-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0月25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举办了“国外访谈交流”学术沙龙。本期学术沙龙的主讲人是于东平博士。

    于东平主要就其在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访学期间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在教学方面,她介绍了查尔斯特大学的学期、教学方式,在科研方面,她就国外网络资源的利用、国外合作伙伴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于东平总结了自己在澳访学期间的心得体会:一是没有对比,就没有进步。通过对比学院与查尔斯特大学教学及科研方面的体制,可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的教学和科研实力;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于东平认为,无论在科研方面,还是在教学方面,老师个人均需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只有这样,才能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副院长段云龙对交流进行了总结。他赞赏了于东平老师积极的科研态度和认真的做事风格,并预祝于老师今后的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于东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云南省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省哲学社科基金项目,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主要研究领域创新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