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物流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五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2016-1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唐雷

11月25日至27日,学院解琨副教授、张丽娟副教授、刘玲博士及张迎迎、杨俊艾两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第十五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大会在安徽芜湖召开,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镜湖区人民政府、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崔忠付、蔡进、贺登才和部分兼职副会长、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高管等上千名代表参加会议。


    25日下午,互联网+高效物流共生之约大会举行,来自全国诸多“互联网+高效物流”方面的代表企业、知名学者和业内专家齐聚一堂,一起分享和交流“互联网+高效物流”的创新模式、管理经验和实践成果。
    26日,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在“第十五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正式开幕式上进行致辞,探讨了物流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新任务,并提出了新的战略安排。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镜湖区人民政府领导等讲话,分别对国家物流业、安徽芜湖物流业现状、趋势等做了介绍。
    年会举行了“第十五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获奖论文”颁奖晚会,物流学院师生共获得相关荣誉八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