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

 

商学院举办“我的创业故事分享”讲座

2017-05-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学生科

    4月26日,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703教室举办“我的创业故事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由昆明优创空间董事长石远主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商学院学生管理科朱次毅、字惠云和管理14-1班、跨管14-1班全体学生参加。



   
    据石远介绍,他是70后的创业者,毕业于云南财经大学审计专业。毕业后,他曾在深圳从普通的出纳员一步步成为公司的管理人员,后来决定回到昆明做一名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但他不止步于此,而是选择与老师创业,专搞市场调查工作,最后创立了优创空间公司。石远表示,他并不是管理专业出身,但最终选择了创业,成为管理者,是出自于对管理的热爱。


    现场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对创业热情高涨,提出问题,并进行了激烈讨论。
讲座旨在让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学生了解创业的艰辛,要在积累更多的知识后理性创业。

    优创空间是服务于优秀青年群体的创业、工作和生活的生态圈,首创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创业空间新模式,为创客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和创业氛围,同时创造家的感觉,是创业者寻找创业帮助,实现青春梦想的出发地。

阅读次数: